其實.我都快離職了所以在離職前先回憶以前種種.

看看換新工作到底是老闆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我個性其實不適合作服務業.但內勤又太無趣.據說服務業可以改變一個人

可以變比較外向又比較有趣.在大家不看好我情況下決定往服務業發展

在找工作時發現一間新餐廳在新建中.薪資又很不錯.就很興奮去面試

在面試過程中.所說的福利都很符合我要的.讓我覺得原來作服務業是這美好的事

在結束好面試後.不久就接道錄取電話.當天真的讓我開心不得了

 

在那新店未開幕前.要先到舊店作短暫實習.在實習過程中認識不少人

第一次與老闆接觸.重複之前面試所說的福利.真的讓我深信這間福利真的很好

老闆娘給人感覺也很不錯.在舊店實習那段時間或許是最快樂的日子

 

在新店未開幕前聽舊店服務生說要去新店了.其實心中很納悶不是還沒建好嗎

說要先去打掃.那可能已經建好一段工程了.打掃是應該的

 

隔天.看到工程其實有點傻眼.其實說要打掃真的有困難

掃完一個地方又重覆掃一個地方.忽然覺得真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因為有薪水就覺得無所謂.只是為什麼不作新店職前訓練.

之前在舊店也只是學習如何端菜而已.服務方面還很菜

到底是為什麼???

 

總算到了試營業的日子了.也是一切問題開頭

送菜動線本身有點問題.儲藏物品地方太少.

原因出現就是太相信設計師.

最大問題就是職前訓練沒作好.導致服務方面有點掉漆

讓我發覺到新餐廳還是開幕一陣子再去消費比較好.

還有買太多沒必要東西.美觀是美觀但不實用

導致多一堆沒必要動作

 

忽然覺得也許一切沒有我想的這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