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部份室外泰迪熊後.發現快2點了.也不知道這時候有哪可以吃的.畢竟不是很餓....就騎機車到處看看..看了好久.到精誠路時突然想起附近有人介紹隱藏咖啡店..憑著不是很清楚記憶找了ㄧ下還真被我找到

招牌1  招牌2  還算很明顯招牌

其實當我找到時.還真不確定.怕ㄧ上樓如果不是話會很丟臉的.

03  上樓的樓梯

02  門口

從門口看其實只有室外位子跟室內2個位子...當目前只有我ㄧ人.當然是坐室內位子

01  室外位子

1  2  3  4  5  6  室內擺設

主要也是有再賣衣服..有需要衣服可以去看看順便喝咖啡

DM  菜單-旁邊那杯水有放玫瑰花在水裡.聞的到玫瑰香味.

                                     但喝起來..恩..只是水而已

DM內容1  DM內容2  菜單內容

 IMG_0550  恰克可可牛奶  100元IMG_0551  立體的熊

老實說很小ㄧ杯.忘了叫半糖.喝起來有點太甜.不過還不錯喝

巧克力戚風蛋糕  巧克力戚風蛋糕

這間店甜點是不定時的.有時DM有的當天不一定有.我這天有巧克力戚風蛋糕和布朗尼巧克力蛋糕可選擇

巧克力戚風蛋糕近圖  近圖

我不是很喜歡巧克力口味蛋糕的人.主要是因為太甜了.但這款不會很甜但又很綿密.吃完後也不會覺得膩又渴...會還想再來一塊...地址如下

 

 

BLACK CHANNEL  CLOTHING  CAFE

台中市精誠二街5號2樓

04-2319-5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